小生默宿☆給小姊姊們請安啦

月歌-procellarum的早晨

各位讀者哥哥、姐姐
這是動畫<月歌。>的同人小劇場
希望大家喜歡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rocellarum的早晨
海:(打開房間窗戶,伸懶腰)啊…今天天氣真好,充滿了幹勁呢!
海:(走出房間)
郁:海!早安。
海:喲!郁
郁:今天一樣要去晨跑吧!
海:嗯,一起去吧
郁:好!
(海、郁晨跑回來)
夜:海桑、郁君,歡迎回來
郁:哇!今天的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喔。
夜:那麼…我去叫陽囉
海:那…我去叫淚和隼
郁:欸…那我來擺碗筷好了,嘿嘿
(陽的房間)
夜:(輕輕的推開房門)陽?
陽:......
夜:(悄悄的走過去)陽?
陽:.……
夜:(搖了搖陽)陽,起床…啊!
(夜被陽用力一拉,兩眼對上陽微閉的紅色雙瞳)
陽:早上好…yo~ru~
(感受到陽說話的氣息,夜的臉瞬間紅透了)
夜:陽…你睡糊塗了啦,快點起來吃早飯了!😝💢
陽:(眨了眨眼)就…這樣?
夜:什麼跟什麼啦!你再不快點起來 就別吃早餐了
陽:好啦~好啦~
(淚的房間)
(蹦_
海:早安!淚
淚:…...
海:ma~我看也是叫不起來了,呵呵😅
海:(走上前,掀開棉被,一把抱走已淚)淚,吃飯囉
淚:(雙手很順的環住海的脖子)嗯…
(到了飯廳)
淚:早安,海,大家
夜:早上好,淚
郁:淚,你這太麻煩海桑了
海:哈哈,怎麼會,淚就像弟弟一樣很可愛呀(摸摸淚的頭)
海:啊…不過啊,淚,我現在要去叫隼,你就先下來吧
淚:嗯…(放開手)
海:那,我去叫隼囉
夜:加油,海桑
海:太誇張了吧,夜
(隼房間的門口)
海:(吞了一口口水,心想:這次不知道會通到哪裡呢…)
(開門)
獅子:吼_
海:非洲草原呀!
(關門)
海:幸好沒跑出來,呼~
海:(捏緊拳頭)
(開門)
風:咻_咻_咻_
海:好冷呀!雪山?!
(關門)
海:😥
(開門)
眾女子:呀!
海:啊!對不起~すみません
(關門)
海:😖(隼~💢)
海:再一次吧
(慢慢地開門)
xx:啊…海桑
海:驅?
戀:海桑,早安
葵:海桑,早上好
新:早安
春:早安呦~海(歪頭、微笑)
始:啊…早上好,海
海:誒!?six gravity的宿舍?
葵:海桑,怎麼了?
海:啊…沒事,抱歉,走錯了,哈哈
gravity 眾人:走錯?(心想:有可能嗎)
(關門)
海:(敲門)隼…你再不起床,hajime就要走囉,真可惜他今天特別來我們這裡呢…
隼:(開門)hajime哪裡?在哪裡
海:(牢牢抓住隼)好了,隼,別再睡了
隼:💢海,你騙我,小心喔把你變成臘像
海:好好,總之先去吃飯吧,大家都在等你一個人呢!
隼:讓我會去睡覺
海:你已經睡很久了~
(海拉著隼走向飯廳)
眾:我開動囉!
郁:果然夜媽媽的料理最好吃了呢!
夜:郁君~😶
陽:夜媽媽~
夜:陽!
海:哈哈哈哈哈
淚:哈~好想睡……
隼:等一下,回去睡回籠覺吧…

评论(1)

热度(17)